豆花純h文,18(25)禁,BL,請慎入......

==================================

 “~~”在中躺在酒店的king size大床上,長長的呼了一口氣

終於,三巡華麗麗的完了,可以做個好夢了,難得李秀滿給了他們一星期的假期,要好好的利用

優雅地翻了個身,把頭埋在枕頭裏

不知道隔壁的允浩在做甚麼呢?

正在胡思亂想的在中,突然想起,最近因為要準備演唱會,已經好久沒有和允浩那個了………

甩甩紅透的臉,在想甚麼啊?洗澡好了

走進華麗的浴室,放了一缸的暖水,把整個人浸到熱水中,身上的疲憊立馬少了一半

頭靠在浴缸的邊上,閉上眼睛,再度跌入四次元的世界裏

上一次和允浩做,也是在浴室吧…………………….

----------------------回憶分隔線---------------------------

允浩把在中的修長的雙腳分開,放在浴缸的邊緣,那個隱秘的地方在這姿势下一覽無遺,鄭大色狼卻還要死死盯著那個一開一合的地方看

….……不要….….….”

不要看?可是,寶貝你那裡好像等不及了耶說著,把一根手指放了進去

有水的潤滑,第一根手指的進入沒有甚麼困難

…..….……….”

緊接著,第二根,第三根手指也放了進去,開闢著,挖弄著那片禁地

………….…….”

感到在中的身體已慢慢習慣允浩的手指,允浩卻不急著進入那個令他仙仙欲死的天堂,反而一把把手指抽了出來

……不要……..…….……..………..”

突如其來的空虛感,令在中的眼神變得庚迷離,身體不自覺地扭動,想被,穿的欲望令他喪失理智

……進來…..

允浩笑了笑,在在中的耳邊說, “寶貝想要嗎”,熱氣噴到在中敏感的耳垂上,滿意地看到在中渾身一僵

廢話,做到這個地步還能不想要嗎?當然,這只是在中的心底話

嘴上乖乖地服軟: “…….”

…..就自己進來啊…..”

說罷,離開了在中,大爺般靠在浴缸上

在中憤憤地看著眼前捉弄自己的允浩,無奈地挪動疲憊的身體,爬到允浩的身邊

……..”撒嬌~

自己上來啊

紅腫的小嘴嘟了嘟,自己一點都不想動,只想被允浩狠狠的貫,穿

但無奈於后穴的空虛感,在中只得爬起來,慢慢往允浩的方向挪動

不滿於在中的速度,大手一撈,把在中拉到懷裏,讓自己的硬,挺準確無誤地撞進在中的蜜,穴裏

…….….…..…..…..不行了…..,深了………….”

允浩完全54在中的話,直接開始新一輪的衝,,每一下也瞄準了在中的敏,,

…..….…………太深了……會壞……….太快了……..

感到在中渾身不斷發抖,允浩知道在中快要射了,卻在這時壞心地放慢抽送的速度,只靠在敏感點的地方輕輕磨擦,在中難耐地呻吟出聲: “…..….要快的…..”

別後悔唷~

不過,在中馬上就後悔了,因為允浩接下來的速度是之前的好幾倍,要不是允浩緊緊地抓住在中,自己早就被頂飛了吧

突然,允浩換了個姿勢,他把在中抱進自己懷裏,讓自己的分身滑進更深的地方(cj的朋友一定會看過這個姿勢)

…..………太深了……”

允浩的狼爪更雪上加霜地拉扯著在中敏感的乳頭,惹得在中嬌喘連連,不斷搖頭

…..不行了……太刺激了,快感如泉水般包圍著在中,本來就不好使(?)的腦袋此刻更是被拔去電源,徹底當機

…………不行了…….…..要出來了………..…..”

在中的聲音愈來愈高亢,終於在一次被撞到敏感點的時候釋放了

而允浩也被急速收縮的穴口所帶來的快感而射了出來

---------------------回憶結束(表pia我..)------------------------------

此刻的在中,臉上已經紅得要命,把頭埋在水上,卻冷不防被身後一雙手用力抱著

啊~”一聲尖叫從在中口中發出—我完蛋了,被人劫財又劫色,浩浩一定不要我了…..(果然是四次元外星人…..)

叫甚麼,是我”5?好熟的聲音?在中轉頭一看,卻發現那個劫財又劫色的不是別人,是自己最愛的浩浩……..

呼,你很閒唷,沒事就來嚇我…..”拍著自己受驚的小心臟,白了允浩一眼

允浩笑笑,滑到在中身旁,堵住了那張喋喋不休的小嘴,手也不安份起來,滑到了胸前的兩顆小紅豆,揉了起來

嗯…..嗯………”嘴被堵住,含混呻吟聲只能從喉嚨發出, “鄭….嗯….鄭允浩…..嗯….放開我…..明天放假……我…嗯…不想….起不了床”

54在中的話: “寶貝,有一個星期給你休息”

嗯….嗯…放….嗯” 在中在允浩懷裏不斷掙扎,卻沒有留意到,有一隻狼爪已留到了自己的屁股處

啊…….”突地,一根手指cha進完全無潤滑過的禁地,令金在中不禁一口咬在允浩的手臂上

喂,你懂不懂憐香惜玉啊?輕點可以嗎?”喂喂,剛剛誰說不做的啊?

對不起,我沒有ky啊,很痛嗎?”口上說著道歉的話,卻已經把第二根手指送進小

穴裏,并開始抽cha著

待小小的洞穴已經可以容下三根手指後,允浩把手抽出,一個挺身把自己已漲得發痛的fen shen推了去

嗯…..啊………好…..好大……嗯………再深一點……嗯……..啊……前面….前面………”

伴著在中愈來愈高亢的叫聲,在中把自己的精液全部釋放在水裏

你這個小妖精”

在中釋放時給允浩的快感也時不言而喻的,他緊抓著在中,又開始新一輪的衝撞

-----------------------一個無眠的夜晚---------------------------

呼……”

看著眼前的可人兒,深知已累壞了他,把分身抽了出來,讓在中躺在他身上

看著眼前人的睡顏,允浩笑了

愛是不分時間,國籍,性別,年齡的,不是嗎?

------------------------------太陽公公出來囉------------------------

鄭允浩,你這個大色狼”

早啊,寶貝”

早你個大頭鬼啊”

沒錯滴,當我們滴金花花童鞋發現自己渾身wen痕的躺在鄭大色狼懷裏時,他就很清楚,他的一星期假期泡湯了………

只是稍微挪動身體,身體的酸痛就已經讓他很想把鄭允浩分成幾份扔到大西洋去

寶貝,你不想一星期都能看到心愛的人在床邊陪你嗎?”允浩特別用上完全不配他帥氣臉龐的表情的撒嬌語氣

誰想….嗯…嗯……嗯”話還沒說完,紅紅的小嘴已被堵起來

是完全不帶情欲色彩,只有愛的吻

甚麼啊”每次就會這一招,不滿地嘟了嘟嘴

看著愛人可愛的模樣,允浩差點把持不住,壓著他再來一次

他把在中擁進懷中,收起笑容,說: “寶貝,我爸想你在假期回去見見他”

本來讓在睡夢中的在中一下子變得清醒無比,他抬起頭,眼神中帶著複雜的感情

有喜悅,有驚訝,有恐懼,還有滿滿的愛

浩……”

別怕,有我在,更何況,智慧不是說你甚麼賢良淑德,國色天香嗎,再說,我爸是個很開明的人啦”

可是……”

在,要是你不想的話,也無所謂啦”他還是會怕吧

浩……”望向愛人帥氣的臉,在中把臉埋進允浩結實的胸懷處, “好啦,我陪你回去啦”

真的嗎?”允浩活像一個拿到糖的小孩,緊緊地抱著在中

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抱他一輩子,把他放手心,好好的疼愛

愛,其實很神奇,很複雜,但,可以用兩個字來表達:信任

 

經過兩小時的車程,允浩拉著在中跳下車子, “在,到了”

在中不情不願地瞇開睡夢中的眼睛,望向允浩

乖,不會有事的”

“5”

爸,我回來了”

伯父好”

出乎意料地,允浩一家人對在中好得要命,鄭爸雖然沒說什麼,但看得出他很喜歡在中,至於鄭媽媽就一直囉嗦著允浩,說什麼平常的家務不要叫在中做,要好好珍惜他,而智慧嗎……就不是很喜歡在中了,為什麼?一個大男生長得比自己還好看,智慧暗暗決定要向在中好好討教護膚的秘訣

允浩和在中到光洲時已經是傍晚,本來鄭媽媽要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幫二人洗塵,但在中自動請纓為允浩一家人做飯,當然,一頓香噴噴的飯菜在鄭媽媽心中會加分不少

就這樣,一星期的假期已過了六天~

由於允浩是和智慧睡同一間睡房,在中這個星期都睡在客房裡

在中這時正在整理自己的行李,想說明天早上就回首爾了

“more than the air I breathe~”正在哼著歌的在中突然被一雙手無聲無息地蒙著了自己的雙眼,在中大吃一驚,但心想著允浩在洗澡,那會是誰呢?"是智慧嗎"手沒有放開"是伯母嗎?"手依然沒有放開"伯父嗎"不會吧?

聽到身後人失望地歎了一聲氣,手緩緩地放開,在中疑惑地轉過身,卻看自己的愛人一臉不滿地看著自己

允浩?” "在中啊,在你心目中,我的地位就這麼低啊""不是啦"在中無奈地看著允浩,"我以為你在洗澡啊"坐到允浩旁邊,討好地窩進允浩懷裡,"哼,我才不會這樣就原諒你""那你想怎麼樣啊?"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愛人,都這麼大了,還是這麼孩子氣

讓我罰”在中不情不願地抱住允浩,要打屁股嗎?他最怕痛了, “浩~”窩在允浩懷裡蹭了蹭,撒嬌地笑笑,不要打,不要打

把眼睛閉上”冷冷的命令落下來,在中低下頭,聽話地閉上眼睛,比起痛,他更不想允浩生氣

允浩用手抬起在中的下巴,在中好看的眉頭皺了起來,他不是要打屁股嗎?幹嘛啦

可憐的在中因為閉著眼睛,因而沒有看到允浩眼中一閃而過的精光,在中正要開口問,允浩卻出卻不意地封住在中的嘴,舌頭滑進在中的口腔中,圈住在中的丁香小舌頭瘋狂吮吸

嗯…嗯…浩……嗯………”因為這過激的動作,在中不能自己地發出含混的shen ying,根本無法吞下的津液沿著嘴角流下,劃出一條銀白的亮線

感到允浩的手正沿著他的腰一路向下往下滑,突然知道允浩想做什麼的在中,激烈地掙扎允浩的狼爪:他瘋了,伯父伯母就在隔壁耶,會…會…聽到啦…

允浩……嗯…不要…”好不容易把鄭大灰狼推開一小段空間,話都沒有說完,他又欺身而上,繼續和在中熱吻

嗯……嗯……伯父……” “我不管,你讓我心癢了六天,要補回來”

嗯…..浩”

允浩伸手把在中的衣服扒光,吻沿著小嘴落到胸前的兩點,含住一顆,另一顆用手拉扯著,慢慢地,羞人的shen ying從口中飄出,在中咬緊牙關,想讓媚音吞肚子裡,卻沒有什麼實際功用

嗯……嗯……浩……會聽到……”

允浩壞壞一笑,湊到在中耳邊: “寶貝,你別那麼大聲就可以了”

嗯……嗯……”

手滑到fen shen處,握著它上下套弄起來

嗯……嗯……啊……啊……”

不一會兒,在中就shi放在允浩的手中

哈……啊……”

允浩把一根手指cha入那個令他無法自拔的天堂,做著例行的擴張工作,勉強放進三根手指後,再也忍不住,把漲得發痛的分身cha進小小的穴口中

啊……啊……嗯……哈……浩……嗯……”巨大的快感令在中一下子忍不住,瘋狂地尖叫起來

允浩實在太了解在中的身體了,找準了在中的敏感點,猛烈的衝撞

啊……嗯……哈……不要…”

故意曲解在中的意思,允浩停止動作,在在中耳邊吹一口氣: “不要嗎?”手握住了快要釋放的分身,得不到解放的在中不斷扭來扭去

浩……”

什麼?”手在fen shen上輕輕刮了一下

嗯……嗯……我要……”

要什麼?”

嗯……嗯……你好壞……”

嗯?”

要允浩和我做”

是你說的唷”

接著,開始新一輪的衝撞

嗯……嗯……浩……”關不住的媚音從口腔不斷溢出

嗯……在……你裡面好熱……好緊……”允浩同樣到很大的快感

終於,二人雙雙在激烈的衝撞中shi fang了自己

----------------第二天--------------------

看到鄭伯父伯母和智慧頂著一雙比美國寶大熊貓的黑眼圈走出睡房時,在中不好意思地紅透了臉

臨走前,鄭伯父把在中叫到房裡

在中看著鄭伯父小心翼翼地從一個設計精美的小盒子中,拿出一隻美輪美奐的戒指,上面細緻的花紋告訴在中這隻戒指價值不菲

在中啊,這隻是我們鄭家祖傳的戒指,拿著吧,你在我們心目中已經是一個好媳婦了,好好照顧允浩吧”

伯父……”

拿著吧”

在中不知道的是,允浩也被智慧和鄭伯母叫到房裡去了

兒子啊,好好照顧在中吧,他是個好男生”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的

哥~”智慧特有的撒嬌又來了

嗯?想要新衣服還是手袋?”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在中哥用什麼護膚品?”

允浩寵溺地笑笑:”好吧”

在回首爾的車上…………………

睡一會兒吧”允浩把在中擁進懷裡,晚上根本沒睡好吧

嗯”乖巧地把頭埋進允浩胸膛裡,允浩憐愛地把頭埋在在中頭髮中,嗅著在中的香氣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怕,因為我知道,我身邊有你

不是嗎?

(END)

==================================

這是之前寫下的豆花文,超高h的......=///=

現在想回來,我是變成仙后之後才有開始接觸到h這東西,

我之前都不知道男男可以做耶~(純潔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若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