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正!!!!!!!!!!!

話說孩子們要去日本了.....今天是goodbye stage......可是也太正了吧!!!!!!!!!!

 

yayayayay!!!!!!!!!!!!!開頭我大大大大愛!!!!!!!!!!!!!!!

貝貝的i need a girl GD&TOP的high high 勝利的我怎樣 姜大聲!!!!!!!!!!!!!!!!!!!你帥死了!!!!!!!!!!!!!!!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只有貝貝進去......

GD小朋友,你為什麼一直兇鏡頭??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私心截圖XDD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我不懂fashion......可是小草哥哥......眼鏡.....

好愛勝利今天的髮型~可是小子動太快截不到(我老了~)

今天舞台好~~~~~~~~~~正~~~~~~~~~~~~~~

好啦~每人一張,我很公平~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若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